青年志愿者中心2017——2018学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03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布纬)5月26日晚18:30,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对我校各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先进个人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表彰。参与表彰大会的有青年志愿者中心直属部门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公益社团的志愿者成员们。


本次表彰大会前期经过了四轮评选工作(分别为:青年志愿者中心人力资源部策划并通知各公益组织评选相关事宜、各组织与个人的评选材料上交、各组织述职答辩、最终结果公示)。18:3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团歌。首先揭晓的是来自各组织和部门的优秀志愿者名单,共63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邀请获奖代表上台,由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彭雪蕾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本年度十佳志愿者代表——来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协的赵昱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志愿历程与感受,他的陈述朴实而又有感染力,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感同身受。



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本年度优秀学院青协的名单,它们是:艺术设计学院青协信息工程学院青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青协。由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吴梦霞为青协代表颁奖,来自艺术设计学院青协的仕双杰同学作为优秀青协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感受,大屏幕上展示的一个个精美的志愿活动,让观众们看到了青协组织发展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未来。



最后公布的奖项是年度优秀公益社团,它们是:吴天祥小组,心言手语协会。由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彭雪蕾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吴天祥小组的张惠敏同学回顾总结了小组的志愿工作,并引用了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老人的话:“公益从小事做起。”作为讲话的结束语。



激励人心的歌曲串烧将在场志愿者们的思绪带到了那些温暖人心的时刻。在台下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吴梦霞上台致辞,她表达了对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的感谢,以及对我校学生志愿者组织未来整体发展的美好期待。


19:30,大会进入到最后一项,大屏幕上播放了各组织工作整体回顾视频,随后,由十佳志愿者代表赵昱领誓,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到此圆满结束,观众们有序退场,青年志愿者中心直属部门全体成员上台合影。



表彰大会旨在校内各志愿组织为志愿活动做出的贡献表示鼓励与肯定。希望借此提高校内师生对志愿活动的参与度,促进志愿者的积极性,开发更多创新创意的优质志愿服务活动,为经院营造良好、和谐、丰富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