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4项作品获2018年“创青春 汇德行”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307

本网讯(通讯员 姚瑶 摄影 姚瑶5月26日至27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闭幕式并颁



“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吸引了众多学子参与其中。“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主要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大类。自四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0所高校的675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作品涵盖诸多领域,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创造性,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勇于发现,敢于创新的学术创造热情。



在闭幕式现场,范小虎等人向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优秀项目。至2012年成立研究小组开始,范小虎就与“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小的demo到200万投资,从遇到金融泡沫到得到学校和政策支持。范小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创业道路不一定是轻松的,但坚持探索必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次竞赛中,我校共有10件作品获奖,《将心比“芯”》等4件作品荣获银奖,《陪考达人APP》等6件作品荣获铜奖,为我校再创辉煌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创新离不开人才,人才亦需要创新型头脑。


附:湖北经济学院获奖作品名单:

1、奖(4项)

(1)《千便万化》,公益创业赛全省奖(团队成员:谭婷9人)

(2)《将心比“芯”》,公益创业赛全省奖(团队成员:李维维4人)

(3)《智能印章》,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何东亮6人)

(4)《基于机器视觉的绿色农业精准喷药机器人》, 创业实践挑战赛全省奖(团队成员:江奥8人)

2奖(6项)

(1)《陪考达人APP》,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肖淼4人)

(2)《源水膜》,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王译涓6人)

(3)《WITH ME UP》,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朱明华5人)

(4)《汪汪喵3DP服务推广俱乐部》,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包琼4人)

(5)《世济其美》,创业实践挑战赛全省奖(团队成员:章佳威7人)

(6)《林鸡驿洞》,创业计划竞赛全省奖(团队成员:黄倩倩等10人)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