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志愿者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莉 摄影 张雨琦)5月30号中午12:30,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志愿者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主讲,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车纯贤从本科审核评估基本知识介绍、学校本科审核自评报告要点解读和学生志愿者职责及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动员会、培训会更是工作部署会,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要带头学习掌握本科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在学生中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带头展现经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劝导校园不文明现象;带头遵守课堂纪律,课上认真学习,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积极参与并带动身边同学参加评估周期间校园文化活动。他强调校级团学组织和团学骨干必须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自发自觉投入到本科审核该评估工作,把自身发展与经院建设结合在一起,树立发展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意识,以主人翁姿态把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落细落小、压紧压实,做到见事管事,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团学组织、团学骨干的贡献。


我校的本科评估关系重大,既是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们学校师生的荣耀。全体师生当竭尽全力做好本次本科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