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674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5月31日下午1330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1—201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辅导员王勇军、艺术设计学“画缘经世,艺佰计划”支教小分队队长盛雯璐以及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意见、分享成功案例,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姚书记发表讲话。姚书记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要把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画缘经世,艺佰计划”支教小分队队长盛雯璐同学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NOO1团队的李永恩同学分别从前期准备活动策划、活动形式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创业部部长谢冬泽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所需上交材料及有关注意事项,回顾往期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姚书记讲话


盛雯璐同学分享经验


李永恩同学分享经验


谢冬泽同学讲解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