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高校交流:思想的碰撞,友谊的升华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1254


本网讯(通讯员 白炎灵  摄影 盛羽晨)6月2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后面简称二师青媒)和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后面简称汤青传)的交流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二师青媒各组组长和汤青传部分组长和干事,交流会由汤青传新媒体组组长何广艳和张彦丽主持。


上午10点左右,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二师青媒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依此由汤青传各小组代表来介绍自己所在小组主要负责的日常工作事项。期刊组代表庄雅睿针对汤逊湖杂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他们每期办的杂志包括特别策划、学员风采、青年视点、时事热点、成长在线、诗文檐下和自由空间这七大板块。最后,双方就运营团委微信公众号、官Q、官博方向展开了讨论交流。二师青媒新媒体组组长提出运营微信公众号时出现栏目阅读量差距大的问题,“男神季”、“舌尖二师”、“行摄主义”板块的阅读量远远高于“老师你好”“青年在线”这些栏目的阅读量。汤青传新媒体组组员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整个交流氛围十分轻松。



12点15分,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在这次交流会上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这样的交流会可以多举办几次。本次活动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两校的青年传媒中心成员将会互相学习、总结经验,将自己的组织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