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迎评估促学风 ——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778


  

本报讯(通讯员 赵天宇)2018年6月9日下午2点,为全面深入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便广大同学全面了解学习《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活动策划部承办的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在教学楼1-201拉开了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采用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各队选手发挥出色,互不示弱,一度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部署战略,团队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全力以赴。最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激起了同学们迎评估、学手册的学习热情,同时营造了学校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