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342


本网讯(通讯员 万成)2018年6月17日至18日,2018年中国·宜昌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宜昌市体育馆举行。我校国标拉丁队在主教练谢作为老师的带领下,获多项殊荣。


此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运动员,共82支队伍,近2000名选手参赛,包含中国奥队与国青队的优秀运动员。大赛设置了公开组、专业组、大学生组、青少年精英组及业余组等组别,参赛项目包括桑巴、恰恰、伦巴、牛仔和斗牛,各组别各项目均录取前六名。


来自法国的WDSF世界表演舞拉丁冠军Charles-Guillaume Schmitt 和 Elena Salikhova现场助阵表演拉开比赛的帷幕。近两天的比试中,现场激情四射,选手们对飚舞技,充分展现力与美的融合,明快的节奏,奔放的舞姿把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共派出21名队员参加六十多场项目的比赛,各项场次竞争激烈,惊喜连连潘佩琳荣获全国业余女单B组L第一名,郑慧敏荣获全国业余单人单项公开组L第一名,余汝楠荣获全国业余单人单项C组L金奖,李欣悦荣获全国大学生普通院校女单B组L第一名,万成、何巧玲荣获全国业余成人A组L第一名,高益帆荣获全国大学生普通院校女单C组L第一名,郭朵荣获全国大学生普通院校女单A组L第一名,付子文荣获全国大学生普通院校女单C组L第二名等四十多项优异成绩,其中包含12项第一名和19项金奖。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