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 公益、专项类团队以及学院重点团队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143


本网讯(通讯员 彭诗婷 摄影 林钰斌2018年6月21日中午1240,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公益、专项类团队立项答辩以及学院重点团队答辩大会在大学生动中心告厅举行本次答辩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老师 吴雄、会计学院老师崔伦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郭婷婷、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和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副部长黄有连担任评委



本次参与公益专项答辩共有15支团队每支队伍就自己的前期准备及预期效果进行了展示后由评委点评提问。评委老师针对团队展示的内容提出了相关的问题,指出了团队申报书存在问题,并且强调了介绍函的重要性,老师就经费、指导老师带队和团队目标重点提问,确保每个团队不出错。

  

在学院重点团队答辩中,16支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车书记结合团队展示内容以及现场的答辩情况,对团队给予了肯定与期望,强调了团队成员必须要以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为中心,进行仔细的研读,充分发挥团队的优势同时也要留意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实践出真知,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答辩的队伍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将收获满满。


本次答辩活动顺利落幕,答辩结果将尽快公布,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