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青春作伴,不说再见:湖北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940


本网讯(通讯员刘莉)2018年6月29日晚上七点,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内,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欢送一届毕业学子离开。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等。


晚会还未开始,一号报告厅外就已有同学在排队等候了。入场处,校团委举办了扫码赠送湖北经济学院特辑明信片和荧光棒的活动,一张张明信片上都是校园内的美丽景物,粉色的樱花大道,建筑宏伟的图书馆,安静祥和的积思河,书香洋溢的教学楼……这些景物一点一滴都满载着关于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


本届的毕业晚会开场别出心裁,不同于以往直白的开场舞蹈。在一段短暂的黑暗后,大荧幕上播出一段短片。画面中,一群穿着白色校服的少男少女从北大门穿过行政楼、求索桥,一路脚步轻盈跑着,来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的后门,画面定格在他们轻轻的把门推开。转眼,从一号报告厅后门处他们涌出来了,越过人群,走上舞台,舞步随着音乐节拍跳动起来,表演着他们的充满活力的舞蹈《me too》。接下来的歌曲《稻香》、《怀念青春》、《追光者》,诗歌朗诵《别离日历》,还有古典舞《汉洛颜子兮》无一不让在场的同学们沉浸其中。由我校的amazing啦啦队带来的舞蹈《amazing》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旋转跳跃的舞步,灵活的身躯,舞动着青春的韵律和活力。晚会的最后,手语舞合唱《明天你好》,大家以自己的表演送给毕业学子一份毕业贺礼,欢送他们的离开,祝愿他们能够大展宏图,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至此,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