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暨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欣)7月6日下午四点,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暨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张勇,优秀团队代表负责人张记琴,部分院系团委书记,各院系实践部部长以及2018年注册实践团队的负责人。


交流会上,优秀团队代表负责人张记琴和教师代表张勇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其中张勇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应该注意自身安全,以及要深入了解实践地风俗等问题,并为各团队传授了相关的经验。在场的各团队代表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下相关信息。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上台进行了总结,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冀,并向团队代表授旗。


本次活动旨在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相关经验,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