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D003工商管理学院调查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小分队】调研准备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 冯贵菊 谈欣)714日,工商管理学院调查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小分队在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426召开调研前的准备会议。会议上,小组成员们汇总在中国知网上查阅的有关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现状的论文等信息,确定调研访谈提纲以及完善联络上的企业信息。

  

14日上午九点,小分队新闻组成员完善了团队照片信息以及撰写稿件的安排。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团队确定了送给进行访谈活动的企业的“校徽书签”纪念品,向外界彰显经院风采。团队成员各司其职,认真仔细地查看相关论文。在这过程中,成员们互帮互助,遇到不懂的地方积极询问,积极帮助不懂的成员解决问题,互相解疑答惑,使得工作顺利进行。下午,小队成员每人完成了10篇论文信息的汇总,并展开了对访谈提纲的讨论,成员们各抒己见,经过讨论和修改最终确定了访谈活动的思路和提纲。

  

下午五点,调研准备会议的第三项工作,完善联络上的企业信息得以完成。此次准备会议,成员积极配合工作,努力实践工作,使得繁琐细致的准备工作得以较好的完成。会议讨论气氛积极活跃,为日后调研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