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G007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启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通讯员 解永杰)201871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暨活动前准备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及流程进行了相关讨论。


下午16时,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的第一次正式活动在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楼会议室正式开展。在准备会议上,小分队队长杨吉忠对社会实践活动目标及任务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按照队员能力状况下达任务命令。本次社会实践带队老师高琼对活动细节进行了补充,并重点强调了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引起队员们的重视。

为了让队员熟悉自己的工作任务,老师高琼与队长杨吉忠首先对安全员靳九洋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分析了往届社会实践情况,为队员们普及基础病理知识。随后,所有队员将联系方式汇总于通讯员解永杰处,保证社会实践开展中随时对每位队员的状态了解。队员们通过会议均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任务,坚决服从带队老师与队长组织安排。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G007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次的会议让队员们明确了责任与任务,加强了队员彼此之间的联系,让队员们能够充分准备,以积极心态开展之后更加辛苦的社会实践活动。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