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2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调研协会调查武汉有轨电车性价比小分队】走进站点,深入调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5

  

本网讯(通讯员 陈翠萍)2018年7月16日上午8点30分,D002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调研协会调查武汉有轨电车性价比小分队在队长郭鹏颖的带领下有序的展开了调研活动。

上午9点,根据7月15号初步调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再借助于7月15号整理的调查问卷,团队对问卷的问题进行了多次修改。财务员丁思源根据昨晚总结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同时其它队员全程投入,各抒己见,经过激烈的讨论与深思熟虑,小分队确定了最后的调查问卷。下午,团队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在有轨电车的终点站——佛祖岭,按批次分别乘坐不同的车次,并在有轨电车内及几个人流量大的站点积极分发调查问卷,同时向受访对象询问相关事宜。在2个小时的认真调研后,团队收回了230份调查问卷,回收率达到了95%。综合问卷调查和实际采访结果,团队了解了有关市民对有轨电车硬件设施、运营情况、运营后的各方面影响的真实想法、对有轨电车的支持程度、以及是否看好现代有轨电车的发展前景等信息。

下午6点,小分队安全返校,并在一粟堂一楼集体整理分析调查报告,以及规划7月17号的行程和人员分配。至此,D002小分队第三天调研活动顺利完成。此次实地调研,让调查小组成员积累了实践经验,为接下来几天的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