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006萤火虫学社】支教总部署 全员加速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通讯员 孙双双)715日,湖北经济学院萤火虫学社赴黄陂支教小分队按计划前往祁家湾寄宿小学进行招生和前期准备工作。

经过前期的充足的宣传和准备,即使天气炎热,仍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祁家湾寄宿小学报名。截至本稿件发出时,报名人数已达83人,分布至小学16年级。报名事宜有各班班主任负责,部分社员辅助相关事宜,其余在办公室集中备课。

秉着颂国学,明礼仪的教学观念,支教队员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除了语数英等基础课和美术、音乐、旅游中国和食品原料等特色课,还增加了与本次支教主题相关的文学、故事、礼仪和传统文化等课程。我们出去后代表的是萤火虫学社,是湖北经济学院,往大了说更是整个大学生群体。我们去教授课程,且主题与礼仪相关,就应该表现出我们大学生应该有的样子,为他们做一个榜样。萤火虫学社社长钟成颖这样教导参与支教的社员们。

  “萤萤之光 青春志昂 微微我心 积爱如阳。萤火虫学社公益之路慢慢,今年萤火虫黄陂队又如约而至来到祁家湾寄宿小学,继续陪着孩子们演绎不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