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武汉“商超”实地调研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99

  

本网讯(通讯员 解永杰)20187月1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于武汉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活动,调研对象为武汉市各大商场与超市(以下简称“商超”)。

上午9时许,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与带队老师高琼在湖北经济学院北大门集合。高琼对当日调研活动内容进行了初步讲解。在杨吉忠队长地带领下,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于9:30乘车前往沃尔玛(武汉光谷店)。7名小队成员分成3小组对沃尔玛在售的豆制品商品进行实地调查。队员们在原料、制成品、生鲜等区域观察记录豆制品的相关消费情况,对沃尔玛所售豆制品有了基本了解。此后队员们于沃尔玛门口进行合影,初步结束了上午的活动。稍事休整之后,G007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始进行下午的活动。队员们继续出发,先后前往家乐福(光谷店)与中百仓储(藏龙岛店),对商超中的在售豆制消费品进行调查。

小分队于17:30返回学校,对当日的调查数据与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根据汇总分析的结果进一步完善确认了调查问卷的形式与具体内容。以实际调查为基础设计问卷,确保了本次社会实践调查活动的数据准确性与结果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