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8会计学院“青春践行十九大,聚焦乡村振兴”社会调研小分队】公安之行,顺利启航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子盈)7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半,湖北经济学院E008会计学院“青春践行十九大,聚焦乡村振兴”社会调研小分队指导教师万庆召和10名队员在湖北经济学院北大门集合合影留念后,一起出发前往汉口火车站,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下午五点达到了调研地点——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斗湖堤镇。

  

  

  

由于之前队长赵志炜已经来过实践地进行考察,提前安排好了当地的食宿,所以队员们到达后就直接前往了住处进行短暂的休整。快速整理妥当后,队长赵志炜和副队长杨熳向团队成员介绍了公安县的经济发展状况和特色名俗文化,加深队员们对实践地的了解,为接下来调研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为了进一步做好实践调研的准备工作,万庆召于晚上9:30分召集队员们开会,首先就团队调研过程中,队员应注意的基本礼仪规范进行了着重强调;其次,万庆召带领大家再次一起学习了学校的各项实践要求和标准,并对后期的实践调研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分工;接下来,队员们就调查问卷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定稿;最后,队员们就明天乡镇干部座谈会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疑问,万庆召也相应地为大家作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队员们都各自返回住处整理资料,为接下来的实践调研活动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