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001青年志愿者中心暑期实践支教团】公益支教,为爱启程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通讯员 吴林霞)7月15号,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心翼支教队23名学生志愿者于北大门集合出发,前往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陈场小学展开为期18天的支教活动。此次支教活动旨在拓展乡村孩子们的知识和兴趣,提升大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经过前期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支教计划顺利实行。志愿者们背上行囊,搬运前期准备的教学、教具等物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陈场小学。随后,队员们迅速整理内务,在陈场小学的校领导悉心带领下熟悉校园环境。本次支教活动得到陈场小学校领导的倾力支持,不仅给了我们生活上的关怀,为我们安排住处,解说当地风土人情,而且对本次支教活动安排也是高度赞扬。校方领导表示,岳口镇很欢迎大学生们来这边进行支教,充实孩子们的暑假,拓宽孩子们的视野。  

据悉,心翼支教队已多次组织学生开展“三下乡”支教活动,天门市岳口镇是心翼支教队重要的对口支教地点之一。2016、2017年心翼支教队分别在岳口镇青华小学、健康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今年将在陈场小学延续优良传统。公益支教作为备受我校关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对乡村留守儿童带去陪伴的同时,也培育了经院学子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心翼支教队进行支教活动始终贯彻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