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入围项目名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582


按照《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本次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复赛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后,决定以下15个项目入围决赛,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入围决赛的团队或个人根据指导教师建议,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并制作提交项目展示介绍PPT,PPT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展示时长不超过3分钟,问答环节不超过2分钟。决赛材料于2016年4月6日12:00前发送到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uecqc2016@163.com,逾期视为弃权。决赛成绩按照“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项目展示介绍PPT”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方面的得分计算,三个方面的计分比例分别为50%、30%、20%。

决赛前培训、决赛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