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论文指导线上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通讯员 解永杰)20188月1715:00-17:30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召开了第一次论文撰写线上指导会议。会议就本次社会实践个人论文的取题、立意、框架等进行了讨论。

我队本次社会实践的调研核心为健康中国视角下大学生对豆制品的消费偏好。根据该核心,我队对个人论文的选题提出以下要求:首先,论文观点与内容要符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其次,论文的取题与立意要与我国豆制品发展相关,为团队论文的撰写提供支撑;最后,论文内容要根据本次实践实际来撰写。

  同时,线上会议对本次个人论文撰写进行了分组,第一小组负责主题为工业旅游;第二小组负责主题为豆制品发展趋势浅析;第三小组负责主题为豆渣在食品加工应用中的困境浅析。根据暂定主题,指导老师要求每个队员仔细思考,查阅相关文献,进行论文撰写。会议最后,队员们发表各自意见,对论文撰写细节进行商榷并敲定个人论文的具体组员分工。


  本次会议结束后,队员们对个人论文的取题与框架确立有了清晰认识与明确方向。本次线上会议氛围轻松愉悦,我队在面对论文难题时坚信自身能力,每位队员都有所收获。为我们团队论文以及最后时间成果的产生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