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团队实践论文指导会议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通讯员 解永杰)20188月1914:00-16:00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召开了团队实践论文撰写指导会议。会议就团队实践论文的框架、构思以及科研效力等几方面展开讨论,旨在提高本次社会实践成果的思想性与学术性。

本次社会实践团队论文主题为浅析健康中国视角下大学生关于豆制品的消费偏好。论文尝试分析当下大学生在豆制品方面的消费倾向与总体状况,通过分析实践数据,寻求解决符合大学生健康要求的豆制品消费方案。

在团队论文撰写过程中,团队要求每位队员均负责一部分论文内容。团队论文要在之前的个人论文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思维分析,从不同角度分析时间所得数据,合理利用实践中对专家以及从业人士的访谈内容,保证论文内容贴合实际生活。同时,队员在撰写论文时要仔细完成文献综述任务,积极查重,保证论文的原创性,尊重知识产权。在不犯错误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论文质量。

本次会议对团队实践论文撰写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队员们通过会议明确自身任务,加紧进度,争取早日完成论文。团队希望通过努力在大学校园中营造出健康生活的优良风气,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从而达到本次社会实践学术性与实践性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