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4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小分队】走访校友谢瑞宝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 曹紫蝶817上午,为了解最前沿科技企业在深圳发展情况,M004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小分队跟随带队老师陈祥来到深圳阿泰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拜访杰出校友谢瑞宝。

  

  谢瑞宝先介绍了3D人脸识别技术市场的总体情况:3D人脸识别是当前最前沿的技术,而阿泰克掌握最先进的3D人脸识别技术,其精确程度可辨认双胞胎同时他还向队员们介绍其公司的3D人脸识别产品介绍完后,小队队员们先后体验了公司的产品小队成员体验产品时,谢瑞宝校友告诉大家,目前这样的先进产品主要还是依靠国外技术支持,国内目前无法超越,认为国内科技水平总有一天会追赶上发达国家并且他也鼓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为国内科技事业的发展尽到一份力。

  

  校友在介绍完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后向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关于专业发展方向,谢瑞宝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专业与自己以后从事的工作很可能并无关系。同时他建议同学们提前思考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努力提升自己。

  

  走访结束后队员汪恬瑶感悟道:“大学生在创业之前需要先在一些企业锻炼自己,开拓自己相关领域的眼界,才能培养在创业中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