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5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调研藏龙学校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小分队】收集数据资料,展开论文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亮)8月20日12:00,E005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调研藏龙学校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小分队的14名队员集合于湖北经济学院校内西区食堂,展开关于撰写论文的会议。

  

指导老师湛文婷教导队员“论文是数据与理论的结合,用数据支持理论,用理论解释数据,数据资料的收集工作十分重要。”为了更好完成撰写论文的任务,小队成员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资料的收集。第一组统计并整理电子与纸质问卷中的数据项第二组在网上搜索近年来武汉市江夏区关于留守儿童的报道及相关的最新政策第三组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论文,学习论文的写作格式方法

  

15:00,小队队员相继完成任务随后,小队成员们论文主题进行了讨论,但确定主题始终没有实现意见统一。湛文婷在仔细研究收集到的数据后给出了解决方案“将不同的数据资料分别汇总,形成条理清晰,脉络分明的小标题式论文,可以从多方面叙述调研成果。”对此小队成员纷纷表示赞同。

  

17:00,论文会议结束,在收集资料和确定论文主题的过程中,小队成员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听指挥、有纪律,高效完成湛文婷布置的任务,展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各队员的努力为撰写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