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社会实践完美谢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解永杰)20188月20日,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本次社会实际内容全部完成。14:30-1530,团队召开了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会议上队长杨吉忠就本次社会实践的实地调研、问卷发放、数据分析与论文撰写等部分做了总结。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总共历时30多天,其中最关键七天为武汉市实地调研。由于天气与交通等缘故,这七天的内容进行的颇为不易。杨吉忠谈及此部分时,对团队成员进行了表扬,感谢每一位队员在社会实践中的付出与努力。同时,杨吉忠也着重感谢了高琼,因为由她带队,团队才有机会与当地众多豆制品从业者近距离沟通交流,才有机会一睹中百生鲜物流园的风貌,才有机会得到仅靠团队自己无法获取的第一手资料。高琼在团队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会议上,队员们将本次社会实践的个人收获与感触进行了分享交流,每位队员都从本次社会实践中学到了许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是队员们一致认同的收获。这一个多月的实践,收获的不仅仅是几页学术论文,更多是克服困难,坚持实践出真知的人生感悟。

队员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友谊,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与不竭动力。至此,G007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