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03外国语学院赴宜昌市点军区老年人精神健康调查小分队】召开团队线上会议 指导撰写调查报告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通讯员 黄雨婷)824日上午900L003外国语学院赴宜昌市点军区老年人精神健康调查小分队于线上召开团队会议。该会议由指导老师黄新祥组织,旨在启发队员多角度挖掘调查数据、分析调查结果并确定报告主题,以求后期撰写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会议中,黄新翔老师指出了几点原则,调查报告的撰写应当基于事实、语言简洁、结构严谨,不能内容冗长、词不达意、详略失当。并通过分享相关文件,分析专业论文的形式向队员们展现了调查报告的写作结构与整体布局。队员们立即结合实践中所得,从不同角度论述了影响老年人精神健康的几点因素,并将论述结果同实践数据紧密地结合起来,绘制成不同类型的图表以增强调查报告的说服力。指导老师黄新翔告诉队员:“数据呈现与数据分析是调查报告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它应当严格根据调查者在调研中所得的第一手资料进行展开,并适当地应用与之相关的专业文献。”

  

会议最后,为更高质量的完成调查报告,小队队长为每名在会成员分配了相应的任务。通过文献收集整理、论文撰写和校对等方式,让每一位队员都能各司其职,各展所长,力求在调查报告的撰写中,能够更好的完成此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