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1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较研究武汉市养老服务方式小分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豪)825日上午8:00C001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较研究武汉市养老服务方式小分队为期七天的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小分队调研了武汉市多家养老机构,在对老人养老方式的调研中受益匪浅。队长段宜君线上召开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会议,会议对本次活动的成果与问题进行了总结。谈及成果,C001小分队走访了武汉市七家养老院与三家居民社区,收获了200多份问卷,深入了解了武汉市养老服务的实际情况,学习了养老机构的运转机制。本次实践活动使队员们对于社会养老现状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于大学的知识学习也更有目标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是队员们队员们在本次调研中最深的认识。队员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加以强化,加深了对于社保专业的认识。

  

对于社会实践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时,队长段宜君强调,“本次社会实践,队员们都积极参与问卷调查,但是队员们应保证在不打扰老人的情况下进行询问,同时要注意谈话时的技巧问题。”

  

本次社会实践C001小分队的队员们虽然付出了汗水,但是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为接下来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明确方向。至此,C001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较研究武汉市养老服务方式小分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