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4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小分队】线下论文讨论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通讯员 汪恬瑶)为了让成员们在写论文的时候思路更加清晰,M004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小分队于8月25日晚20:00召开了一次线下论文讨论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成员们论文写作效率,成员们明确自己整理材料方向。

  

  M004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小分队本次社会实践的调研目的是调查电子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论文应当围绕通过实践得出的有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与“创业”两个方向的结论来写,通过寻找相关资料支撑自己想要表达的论点。

  

  会议进行过程中,成员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此次实践活动后所获心得,并提出几个可行题目供大家讨论,三位有论文写作经验的队员向其他队员传授了论文写作的相关经验,、从三个主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趋势浅析”、“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浅析”、“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选择及分析”切入就如何寻找符合题目的文献资料,给予了队员们很多意见,在撰写论文时要仔细完成文献综述任务,积极查重,保证论文的原创性,尊重知识产权。在不犯错误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论文质量。

  

  本次会议令论文撰写效率有较大提高,让成员们写出的论文更加具有专业性,框架结构更加完整。通过这次会议也让成员们有了不小的收获,不光是在社会实践整理工作上,更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