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遇见·经院——2018年中秋国庆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26


本网讯(通讯员 管媛媛 摄影 江寅畅 盛羽晨 朱思瑞)20189191900,湖北经济学院中秋国庆迎新晚会在西区操场正式举行。


  


晚会在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大学生艺术团激昂高亢的军歌中拉开了序幕。而后,歌舞、武术、朗诵、配音等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榜样的力量》向同学们介绍了心怀家国梦毅然从军的付裕、投身于祖国西部计划的王精卫和留美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王华爽三位优秀的经院学子,给了大一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涯中一些能够借鉴的经验。歌曲改编版《经院》的深情演奏再现了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经院版《声临其境》更是将暑期大热影视剧的角色在声音上完美再现,并通过改编台词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经院的食堂和美景,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

  




晃动的手电筒和挥舞的荧光棒照亮了西区操场,也点燃了现场气氛。汉剧《梨园之声》、中西合璧演奏的《大鱼》与amazing啦啦操《大梦想家》、机械舞《玩美村》等节目动静的巧妙结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展示了经院学子青春和梦想的光芒。


  


本次迎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既是一场校园的文艺盛宴,也向新生们展现经院学子的多才多艺,给新生们勇于绽放青春光芒的力量。


(责任编辑 吴杨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