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青马班培训课程一暨团学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90


本网讯(通讯员 管媛媛 摄影 陈思名)2018920日下午1540,第六期青马班培训课程一暨团学干部办公技能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办公室邀请了武汉绝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三位负责人赵珊珊、邓丹、谭佳欣来讲授office办公技巧。



  


培训主要从wordexcelPPT三个方面讲授一些大家平时在工作学习的时候需要用到的小技巧。在讲授word的一些用法时,着重讲解了论文的排版。在大学生活中,论文的写作与大家息息相关,而大篇幅论文的排版上存在的不会、不熟等问题,赵珊珊就这些高频率问题进行了详细做法的解答。而excelPPT也是大家学习和工作中时常需要用到的,负责人邓丹和谭佳欣使用一些大家平时需要用到的功能技巧,告诉了大家一些操作过程的快捷键、排版的美化、照片的选取等一些简便的应用方法,使得学员们受益良多。

  

  在培训结束之际,书记王友刚强调,这些基本的办公技能都是必须要掌握的,能方便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要多运用,多练习,多学习这些基本的办公技能。至此,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一暨团学干部办公技能培训结束。


(责任编辑 吴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