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926


各团学组织: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营造经院学“习”氛围,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团委决定持续在全校范围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一、活动主题

    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

二、活动形式

    以个人或团队参加,进行主题演讲或学习分享

三、活动时间

每周四、周五、周天下午及其他时间

四、参与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五、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百生讲坛室

六、工作要求

1.各团学组织根据“百生讲坛”活动安排表(具体见附件1),按时参与活动。

2.每次活动须发布在“到梦空间”,并按要求完成线上线下活动流程。

3. “百生讲坛”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时事热点、身边典型等主题开展,讲好经院故事,传播经院声音,充分展示经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经院形象,每场时长不低于30分钟。

4.每场活动举办完后,各团学组织将参与人数、活动题目发至邮箱(84371592@qq.com),格式参照附件2

5.要维护“百生讲坛室”的清洁卫生。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湖北经济学院“百生讲坛”活动安排表.doc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百生讲坛”活动开展统计表.doc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