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吧,以时光之名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30

/庄雅睿、董

孩子们,阿玛想你们了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欢快的旋律一出,活泼机智的小燕子仿佛又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说起来,看《还珠格格》时还懂得不少道理呢。小燕子被太后逼着“改造”,繁琐的宫中规矩让她跟五阿哥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她离开皇宫,没想到被关进了棋社,老板娘对她百般虐待,看着她忍冻挨饿的样子,心疼之余又有些恐惧,离家出走的恶果恐怕让当时的我们长了记性,在家里乖了不少。她回到皇宫后,我们也欣慰不已,毕竟一家人依偎在一起才最温暖。

  

一锅端起了风雨


清朝末年,小福贵为了营救爷爷深入宫廷,用自己的厨艺赢得十八把金厨具。整部《神厨小福贵》关卡叠出,“三山五岳烩作人生百味”,童年的人生启蒙开启。



结局的场景,小福贵策马来到广阔的草原,他看到了飞舞的蝴蝶,他感觉,好像是小飞蝶在呼唤他,所以他就骑着马奋不顾身走进了草原深处,再也不见踪影。画面美好,片尾曲唱的欢快,“让那笑颜都停驻,芬芳馨香留满房”,可我们还是会有深深的遗憾,遗憾小福贵集齐了十八个金厨具,却失去了身边的亲人朋友,那时不知道世间之事本就不圆满,结局的遗憾恰恰是最真实的人生状态。


  

新机次哇一次墨 HI托次


柯南,多少90后乃至80后心中无法替代的经典,多少人现在还心心念念的新兰或是柯哀,多少人笑这么多年柯南仍旧一年级的老梗,多少人忘不掉的每每破案必被麻醉的毛利大叔。柯南,注定是推理之巅的神作,不接受反驳。



当看到救援直升机在遇难者面前掉头,向远处飞去。冰冷刺骨的海水,涌上鼻腔的液体,随着四肢越来越麻木,那一刻,你能透过屏幕感受到和死神的距离吗?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有太多人不在乎死亡,太多人义无反顾,太多人大义凛然,视死如归。死亡,永远不是人类最大的敌人,但孤独是……

“就算我再怎么迷路,你都会找到我的对吧!因为新一你是个名侦探啊。”


“如果连小兰都找不到,我算什么名侦探!”


“小兰,小兰,小兰,小兰,小兰……小兰!”


我就算再会推理,再不可一世,可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没错,我说过,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去找,我也一定能找到。小兰,我来了,就算是疯癫成魔,我也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