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年羽毛球新生杯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1481

本网讯(通讯员 宁琼 张馨怡2018年10月20日上午九点由羽毛球协会主办的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羽毛球赛场正式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64名来自不同院系的新生参赛,其中男女各三十二人,本次裁判均由羽毛球协会成员所担任。

  

本次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赛制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四分之一决赛前采用二十一分制,四分之一决赛后采用三十分制,所有的比赛均为一局定胜负,赢的选手晋级而输的则直接淘汰。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上的选手们身手敏捷激情洋溢,候场区的选手们也是“蠢蠢欲动”,为即将进行的比赛热身准备。赛场上的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尽情发挥。赛场上不时迎来阵阵欢呼声。

  

羽毛球协会副会长李媛媛说:“本次新生杯的举办旨在选拔新生羽毛球人才,丰富大学生生活活动。”羽毛球是一种全身性的活动,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可以锻炼运动者的协调性和体能,陶冶情操,培养意志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强身健体,尽情的挥洒展现自己。本次比赛在经历几小时的“拼杀”,各项目的优胜者也渐渐出炉。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选拔人才目的,还让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们能够尽情发挥展现自己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附:获奖名单

一、男单比赛

第一名:方浩然

第二名:罗悉奥

第三名:孙天泷

第四名:陈梦龙

二、女单比赛

第一名:梁嘉慧

第二名:陈淼

第三名:郑武

第四名:许世遇

三、女子双打比赛

第一名:陈秀婷 柯文娟


(责任编辑 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