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新学期团学骨干培训暨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15

99日,新学期第一次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课堂体验教育中心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校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车纯贤主持。

会议结合有关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指出学生干部的作风不仅关系到学生组织的形象,更是学校校风的集中体现,各学生组织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干部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形象。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补足“精神之钙”,对党忠诚;要服务同学,聚焦同学的生活、学习和权益保障;要遵纪守规,涵养公共意识、服务情怀;要乐于奉献,恪守学生本分,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做理想远大、志存高远、本领过硬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