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开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080

本网讯(通讯员 宁琼 摄影 白钰 杨楠)10月25日下午两点,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中,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步伐整齐划一,遒劲有力;鲜花队的同学们手举五彩缤纷的花束,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彩旗队的同学,彩旗飘飘,舞出一道绚丽的风景。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友人们手中挥舞着中国国旗与母国国旗,彰显出湖北经济学院与国际化接轨中外友好交流。还有各院系方阵依次入场。天空下着小雨,但他们依旧气势昂扬,神采奕奕,穿着整齐划一的特色服装,走过了观礼台,用他们的方式展现了湖经学子的风采。入场式结束后,升国旗奏国歌,依次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在主席台上庄重宣誓,最后校长董仕节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后,乐声悠扬响起,校国标队摩登队的《我的中国心》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校国标拉丁队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带有柔和之美的太极拳,刚柔并济的武术刀棍表演,展现了悠久的中国文化,amazing啦啦队展示了震撼人心的啦啦操;五百人的大型表演用第九套广播体操版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更是创意十足。所有节目无一不展现了湖经学子青春向上的昂扬姿态与朝气蓬勃,引爆全场,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至此,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