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893

本网讯(通讯员 童志宏 摄影 刘千禧)20181027日上午1020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在主持人宣布闭幕式开始之后,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宣布“精神文明班级”评选结果,并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团委书记王友刚为41个获奖单位颁奖;第二项由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高原宣布比赛成绩,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为获奖单位颁奖;颁奖典礼第三项,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杨宏斌、孙利海和兰自力分别为本次运动会乙组团体前三、田径比赛女子甲组前八名以及田径比赛男子甲组前八名颁发奖杯。此时此刻,在颁奖过程中观众席上观众们的热情释放在这运动会的空气中,擂鼓声和欢呼声交相响起,院旗的挥舞见证着田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的比赛时的自信与激情,每一位获奖的班级的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运动健儿们在沉浸在获得胜利的奖杯的荣誉与激动中。


在闭幕式最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何慧刚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伴随着“闭幕”的声音,全校师生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一些院的运动健儿们自发地以跑步的形式庆祝着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