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爱心公益 无偿献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247


本网讯(通讯员 熊小宁 刘力雯)为了在经院普及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提高经院学子的奉献意识,我校吴天祥小组联合武汉血液中心,于103110:5019:00我校在一粟堂和七品居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献血车于10319:00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我校。10:50时,一粟堂和七品居门口的献血点已布置完毕,开始迎接献血者。献血过程中,同学们和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献血过程。在此期间,吴天祥小组的志愿者轮班地辅导献血者填登记表、办献血证和颁发小奖品。志愿者们工作细心负责,赠送奖品后都不忘嘱咐献血者们不要熬夜和提重物,注意多休息。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二十周年,这使我校每月举办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具有了独特意义。


前来献血的同学不少是第一次经历,他们认为这样做非常有意义并有利于身体健康,希望自己以后能多多贡献爱心,帮助他人。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的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公益,奉献自我的热情,而且让大家有了一次难忘的体验,有利于我校精神文明的创建。


至此,我校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