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奇杯”第六届武汉发明创新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915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根据《“创奇杯”第六届武汉发明创新大赛简章》,我校将举办校内选拔赛(初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推动青年学生学习创新发明的科技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技能,发现、培养一批科技素质好,不惧常规勇于挑战,拥有创新意识和开阔思维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二、参赛对象

1、湖北经济学院在校大学生;

2、参赛选手可以是个人参赛也可以是团队参赛,如果是团队参赛,团队成员不得多于5人。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的相关资料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且不含任何非法内容。

2、参赛项目应该是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能够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3、参赛项目为已申请专利或正在申请专利的项目,会额外获得3%的加分优势;

4、参赛项目提交资料可以是“发明创意说明书”、“项目计划书”、“项目介绍PPT”、“项目介绍小视频”或项目实物模型。

四、比赛流程

活动前期宣传→报名参赛→宣讲会→项目辅导→初赛→决赛

(注:初赛选出十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决出校内一、二、三等奖晋级市赛)

五、时间、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8112日—11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一粟堂、三清园及九华厅前报名处(2018116号、7号)

宣讲会现场提交

到梦空间报名:ID438054(报名时间2018.10.302018.11.11活动时间2018.11.292018.11.30

网上报名(QQ):赛事咨询群940576410

(报名表电子档见赛事咨询群)

参赛选手请于1111日晚六点前将填好的报名表纸质档交至桔二一楼或交到以下联系人手中:

电子档发送至相关负责人QQ940483710

(注:纸质档和电子档二选一上交即可)

3.比赛方式:采取“分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4.赛程安排:

宣讲会(2018114日)

项目辅导(20181112-20181118日)

初赛(20181119-20181120日)

决赛:(20181130号前)

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