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直属部门一期培训学习分享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通讯员 黄筱越 潘世艳 摄影 万晓庆2018年11月1日15:30,2018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直属部门一期培训学习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号报告厅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老师夏炼以及学生副书记陈雨琛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分享会围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展开。

  

该次分享交流大会有24个小组参加,24个小组两两成队协作互助,以各种形式来总结分享交流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和团直各部门部长发言的心的心得体会。12个小队通过了诗歌朗诵,歌曲串烧,PPT讲解以及情景剧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以及独到的见解认识。他们都强调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并提醒团直部门的干事们要将团课的感悟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

 

 

交流大会的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揭示了新干事内心的矛盾,并以或幽默或语重心长的口吻来疏导同学们。他从四个方面来谈及这种矛盾心理,一是干事们应当“专一”,不应身兼各个组织的数职;二是做好自己的时间规划,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四是积极向老师寻求建议。他提倡各部门、各干事都要认清自己的职能,但要注重协助共同发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到“在岗一天,就认真做事”以及强调了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团训心得分享会,团学干部们对“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身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只有努力学习,做好自己,以身作则,为同学服务,才能更好的为经院服务,做经院最强有力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