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再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271

本网讯(通讯员 宁琼 摄影 管媛媛为了让我校青马班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讲话,校团委邀请了团中央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刚于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我校百生讲坛会议室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共青团改革是要抓住机遇的”。谢刚书记讲道,“从事共青团的工作以来,也有遇到困难,团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了我方向”。谢刚书记谈到团十八大带给自己影响,他切身参与到了团的十八大会议之中,有很大的感触。同时,他也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述参会的各种小细节,服饰的整理、票据的排位、工作的行程等等,他说,我能感受到团的纪律和严谨,更重要的是青年人的热情。他也用自己的热情传达着青年人要勇于奋斗、有热情有朝气,积极响应号召。

  

“深感激动,备受鼓舞;深受教育,砥砺奋进;倍感责任,勇于担当”书记谢刚用这句话概括了自己的参会的感受。他也向青马班的学员们强调道,要将服务对象转化为工作力量,要让广大学生“想得起,找的着,靠的上”敢于担当责任,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至此,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百生讲坛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 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