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588

 927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车纯贤同志首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给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有针对性的“纪法同行”主题党课。他结合学习毛泽东主席在延安整风运动中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和《反对党八股》的报告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党员自律廉洁规范、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号召党员同志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各党小组代表徐浪、李丹丹、杨亚娟、汪姝澄同志分别结合活动主题谈了个人体会。

宋健书记肯定了同志们的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同志,时时刻刻都应该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牢记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倍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发扬经院人“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厚植时代新人的品德修养,为经院更广阔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宋健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文化展示宣传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