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六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提名奖——郭荣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987

    郭荣铭,男,入党积极分子,来自湖北省黄石市。于20139月考入湖北经济学院。现任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会长。曾先后在“复兴之路杯”历史知识竞赛、“九月留声”演讲比赛、“四进四信,百生讲坛”、宜昌市远安县关爱留守儿童“阳光家园”等项目中荣获多项荣誉。

厚学以修德

郭荣铭热爱文史,博览群书。201510月,他向校青马工作室捐献图书152本。在201310-20146月担任历史文化协会学术部干事期间,他编排的爱国历史短剧《济伯,走好》在协会内外多次公演,获得众多经院学子一致好评。

厚基以明德

自入学以来,郭荣铭始终不忘自己作为经院学子的奋斗方向,积极担任学生干部。曾先后担任信合Q1342班学习委员、院会组织部干事、副部长、部长、院会主席、院红旗学社会长。郭荣铭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广大信管师生,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了成长和进步,找到了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

厚民以实德

    郭荣铭跟随信管学院2014年暑期支教团队来到宜昌市远安县的洋坪镇,投身到“阳光家园”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中。2015年暑假,郭荣铭作为湖北省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积极响应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服务广大基层的号召,来到大别山脚下的麻城市夫子河镇开展实践锻炼。他全心全意为身边师生、为留守儿童、为基层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