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六届经院学子奖经世奖提名——尚品和风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803

武汉市尚品和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以江奥为主要负责人的17 名在校大学生成立,发展至今共拥有12 名设计师。团队秉持“经世”的宗旨,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用于实践,用思想和创意设计出让顾客满意的作品。其团队建设、团队动态被《北京日报》、《荆楚网》、《视觉中国》等多家公共媒体和专业媒体报道。目前已成功为视觉中国集团、LKK 设计集团、晋江市海峡杯、江西婺源县等上百家企业或政府单位完成各类设计项目,公司成立一年来,销售额突破40 万元。

敢闯敢干,广泛交流,塑造“兼收并蓄”的坚定信念

科研创新能力较强,团队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且获得当地政府和学院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顺利完成科研立项。20144 月申报的题为《江西婺源朱熹文化旅游文化产品的推广与设计》被立为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经费5000 元;同时,在2014 年暑期带领团队小组赴江西省婺源县朱子文化园多地考察,与当地管理人员、居民沟通调查,反复考察当地地貌人文。最终得出3 篇论文,并分别获得今年论文活动评选一等奖,同时设计了多达50 件的旅游产品供当地采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得到当地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及好评,获得一等科研项目。


克己修身,奉献社会,追求“饮水思源”的社会责任

强化自身,不忘本,重责任,回馈社会树榜样。两年来团队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两次赴江西婺源开展调研活动,在2013 年的暑假又带队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研究婺源旅游产品发展现状,实践获得校级二等奖,“浅谈江西朱熹文化对旅游文化产品设计相结合的产业化之路”在《艺术品鉴》9 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一等奖,《江西朱熹文化对当地旅游文化产品影响》在“教育研究,科学创新”学术交流活动评为全国优秀论文一等奖。同时被被江西省婺源县旅游局采用。让我们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考虑如何帮助社会,回馈社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努力实现社会价值。

助人为乐,服务大家,追求“互利共赢”的崇高理想

敢于担当,帮助贫困,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在创办公司的时候,积极的选拔学院的学生参加到公司里来,并且更加注重贫困学生的正当关切。在遴选公司员工时候,更加在意贫困生有没有真正落在实处的选拔。在工作中及发放工资时给予帮助和奖励,让他们可以减少家庭负担,同时在心灵和精神上也会给予帮助和鼓励,目前公司一共有17 名在校大学生,其中贫困生就占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