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一月份橱窗宣传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44

团学组织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使我校师生更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展示学校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的生动故事,增强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将十一月橱窗评比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橱窗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二、时间安排

1)1113-16日:征求学院团委书记意见,自行设计橱窗

2)1117日:提交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审核

3)1118日:校团委审核

4)1119-22日:打印张贴

5)1123日(暂定):组织打分评比

三、奖项设置

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橱窗内容需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历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展现我校改革开放以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心得体会、抒发真挚情怀,要做到橱窗有内容、有创意、有意思、有深度。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务必提前对橱窗设计、内容选取进行要求、指导, 

2、本次橱窗设计稿需打印,经分团委书记审核签字后于111811:00前,至校团委办公室。

3、校团委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将定期对校园橱窗卫生清洁情况进行检查,请各学院/学生组织保持橱窗清洁。 

 校团委

二〇一八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