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八届经院学子奖博学奖提名——刘芷璇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205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四年一瞬,留下的是我的青春故事,求学问道,乐此不疲。


  静能寒窗苦读,动能演讲辩论。热爱英语,每天坚持精读、写作、口语。四年综测成绩年年第一,获一等奖学金、双优奖(全校五名)、 “三好学生标 兵”等。参加比赛,其中国家级奖项如IDEA英文辩论赛二等奖等3项,地区 级奖项如全国商英实践大赛三等奖等2项,省级如 “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 语演讲三等奖等3项,校级如英语演讲特等奖等18项,证书类如计算机二级 等6项。


  班集体的赤子,党旗下的忠心。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四年学委,带领其他班干部兢兢业业,班集体被评为“十佳团支部”,我也两次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作为党支部组织委员,积极参与组织策划的“悦思”朋辈引航工程获得湖北省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百生讲坛”项目获批。


  热心社会实践,学在大千世界。在神农架进行非遗文化调查,整理资料并出版文献。志愿服务“非洲市长培训班”国际项目,成为市长的贴身翻译。 为贝蒂丹斯公司给世界舞蹈冠军做会议翻译。选为ChinaOpen网络英语辩论赛的评委,被评为优秀评委。


  不忘人生初心,逐梦科研世界。我带队申请的《湖北经济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书面语词汇丰富性研究》顺利结题,对我院学生书面语中的词汇丰富性从词汇变化性、词汇复杂性逐一进行了全面的研究。未来的科研路,我已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