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监察委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 郑蔚彤)2018年11月15日13:40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监察部主办的学生社团联合会(下简称“社联”)监察委员大会于教一216如期举行。

  

本次大会活动以“承担监察责任,践行监察精神,秉承公正理念,树立严谨作风”为主题,社联监察部通过与各社团监察委员见面交流,监察部部长田坤介绍学校监察委员制度和优秀监察委员竞选大会以及评优标准的形式,使监察部各成员和监察委员明确监察职能,进一步加强监察委员考核管理,优化社团会员维权服务。

  

社联副主席余四海上台表达了对新干事的热烈欢迎,以简练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监察部以及监察委员的美好期望;随后,田坤上台讲述监察评选标准和考核,并强调公平公正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小干事的期望和要求,干事和部长们在工作相处上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新一届干事代表赵天则诚恳表明决心,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双方工作,维护好每个人的权益。大会通过正话反说和听歌识曲两个游戏,拉进各社团监察委员和社联监察部成员的距离。

  

此次监察委员大会,密切联系了各社团监察委员和社联监察部成员,构建了社团与社联沟通的纽带,从而引导监察职能更好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社团与社联的凝聚力,为日后社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