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秋生韵语,社展韶华——“秋之韵”闭幕式汇演奏社采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130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兰馨 摄影 张倩玲)2018年11月24日晚七点,第十五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闭幕式汇演如约登场本届秋闭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第十五届秋闭紧紧围绕“秋生韵语,社展韶华”这一主题,将经院学子的记忆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中。《Viva la vida》、《红雨》、《和你一样》、《翅膀》、《核爆霍元甲》在声与美中演绎中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疆域的宽广以及音乐的无限包容,音乐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大家带来听觉的享受。《完美戏台》、《Rump Shaker》、《燃烧吧青春》、《摩登佳人》让我们走进舞者的心灵世界,在回转红袖中阅读她们的故事,在酷炫的舞步中燃烧青春,在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的格斗动作中张扬个性,感受生命的活力。手语舞《惜时》用无声的力量表达日月既往,不可复追的无奈。戏剧《善恶终有报》以家喻户晓的故事为背景,用反转的魅力教会我们心怀善意,温暖待人的道理。《长歌行》,初见惊艳,再见倾心,如一场美丽的邂逅。

  



  

第十五届秋闭晚会还利用微信墙——hi现场,进行抽奖,改变了以往用微博话题进行抽奖的形式,增进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炒热气氛。晚会期间,学生社团联合会官方QQ进行同步直播,据统计数据,截至晚会结束,直播期间直播间独立访问用户合计达1430+。

  

  

此次活动,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文艺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