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718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现决定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时间

20211029日(星期五)晚上6:30

二、观影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三、影片简介

《我的父亲焦裕禄》聚焦焦裕禄到洛矿工作及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革命历程,展示了焦裕禄做人讲感情,做事讲担当的朴实情怀,刻画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党的好干部形象。

四、参加人员

二级学院第二十七期团校培训班学员

五、相关要求

1.开展集中观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各学院团委要精心组织学员观影,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观影学员在指定位置就坐(座位图见附件)

2.观影人员凭观影券入场,各单位于1029(周五)中午12:00之前到校团委办公室(大活二楼)领取观影券。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观看影片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吃零食,确保观影安全。

4.放映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观影秩序。

校团委

20211028

《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座位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