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青马班第三期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3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 邝欣雨 摄影 王芮)623日下午3:30,我校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同学与第四期全体同学齐聚大活四报,参加湖北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期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党委组织副部长孙静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沈红、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楝、杜登州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分别由车纯贤、陈楝、杜登州、江沈红给第三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省青马代表罗明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个人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信仰”与“种子”的故事,他说道:“青马人就是信仰的种子,要以青春热血灌溉成参天大树”。他的讲话引起了现场老师同学们的共鸣,掌声一片。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程世锰和第四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张语贤上台发言。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上台总结发言,她指出,既然选择成为“青马人”,就应该忠于自己的选择,这是一个长久的终身的选择,“青马人”要承担起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责任。


活动最后,第四期青马班学员进行了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王友刚和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至此,我校青马班第三期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