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凛冬寒日终相会 点滴温暖永记心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16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瑶)128日上午810,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益教事业部负责校内教学的组员在第五教学楼408409教室举行了后勤家长见面会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游戏以及家长见面会两个环节。游戏环节在409教室举行,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脑洞猜猜图,种类知多少,诗歌对对碰,记忆大师。游戏目的为了增进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培养小朋友们的合作能力。小朋友们被分为三组进行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认真配合益教事业部组员游戏活动的开展,举手回答,依次评论,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尽管竞争愈发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现场秩序安好。游戏结束后,益教事业部组员为小朋友们颁发礼品,包括笔袋和棒棒糖等。


  

上午920,后勤家长见面会正式开始,409教室里坐满了家长和小朋友。家长见面会的第一部分是益教事业部部长郝骁琳发表演讲,总结了校内家教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且对下一学年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希望家长可以和组员多沟通,对于不完善的地方继续完善,并且为下一年益教事业部校内活动的开展勾勒美好愿景。第二部分是通过放映图片以及视频的方式回忆校内家教活动的美好瞬间。第三部分是老师代表和小朋友代表发言,并且讲解了本学年家教要点,各学科的薄弱点。第四部分则是分析每一位小朋友的家教情况并且提出建议。家长见面会结束后,一些家长和组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自己孩子的教学情况。


  

这次家长会的负责人郝骁琳说:我们这次家长会的意义在于向家长们反馈孩子们的动态教学,同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通过总结工作经验进而提高工作质量这有助于下学期工作形成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有利于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的交流空间,使家长与孩子的感情进一步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