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米罗阁英语戏剧社第十届新人秀专场演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289

  本网讯(通讯员 熊小宁 摄影 万晓庆 王宏宇)为展现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新人风采,米罗阁英语戏剧社127日下午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米罗阁第十届新人秀专场演出。该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湖北经济学院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春燕,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杨专,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陶鹏,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指导老师肖志宏,以及领导刘露、张黎明出席了本次演出。

  


  本次新人秀共有《爱的徒劳》、《老友记》和《双城记》三个剧目。《爱的徒劳》是莎士比亚最具讽刺性的一部宫廷喜剧,表演者们用古典英语的语调生动地演绎着,一次弯腰,一次转身都有着很强的代入感。弥漫着生活气息的现代喜剧《老友记》则是笑料不断,演员们张弛有度的表演营造了轻松友爱的氛围,现代剧较快的语速和情感节奏也被他们轻松驾驭,展现了演员们良好的英语口语功底。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的《双城记》将巴黎、伦敦两个大城市连结起来,围绕着曼马内特医生一家和以德发日夫妇为首的圣安东尼区展开故事,贯穿着人道主义思想。表演者们感情浓郁饱满,塑造了立体的人物形象。特别是在一场打斗场面中,演员们爆发力十足,营造了紧张的氛围,赢得了观众的鼓掌呐喊。表演之中还穿插着幸运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演出从暑期开始策划,到舞台呈现凝聚了米罗阁成员特别是策划人的很多心血。演出持续约两个半小时,剧中,不论是主演还是配演,从举手投足中和台词间都能看出他们洋溢的热情和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

  

  最后,所有演员伴着动感歌曲聚集在舞台上,米罗阁英语戏剧社副会长、新人秀负责人陈星诺和会长龙皓婕发言,回顾了演出历程并表达感谢,期待大家明年米罗阁英语戏剧社十周年公演的到来。至此,米罗阁第十届新人秀专场演出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