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金秋年华,歌以咏志——第十四届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508


本网讯(通讯员 宁琼 摄影 刘千禧 王洁雅)2018年12月8日6:30,我校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最终七号选手张心玥以一首《看得最远的地方》摘得桂冠,八号选手谢斯荣获亚军,十号选手薛奥荣获季军,六号徐健航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校党委组织部老师钟立伟、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夏炼、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老师刘雨婷、艺术学院老师王健、法商学院老师赵俊出席本次活动以及在场一千多位师生前来观看比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活动策划部、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文艺部导演组承办

  


决赛上,十位歌手合唱《我爱你,中国》作为开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向最亲爱的祖国致敬并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嘉宾帮帮唱环节。在第一轮中将会产生一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同时三名选手将遗憾离场,而本次比赛结果将由现场观众投票来决定。二号选手程艳秋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与舞美的完美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感动三号选手张鹤一首《美妙》活跃了全场的氛围;五号选手胡頔克高音惊艳全场,七号张心玥在现场观众的强烈呼唤中以一首《大鱼》惊艳全场,用深沉而不失魅力的嗓音征服在场的观众,顺利的直接晋级四强之一。最后十号选手以一首《易燃易爆炸》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闪光灯,现场是一片蓝色的灯海壮观至极。

  


第二轮的比拼竞争更加激烈,从第一轮晋级的六名选手中一半的选手被淘汰仅剩五号胡頔克、八号谢斯、十号薛奥三位选手与直接晋级的七号选手进行最后三强的争夺。通过第三轮的比拼,在评委老师的打分后,最终七号选手张心玥以一首《看得最远的地方》摘得桂冠,八号选手谢斯荣获亚军,十号选手薛奥荣获季军。六号徐健航则在第一轮的观众投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

  

赛后本次比赛的亚军谢斯同学称:“准备这次比赛非常的累,准备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不顺,但是只要能坚持下来就都迎刃而解了。对此次的比赛结果挺满意的,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能。”

  

本次大赛以“金秋年华歌以咏志”为主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我校“身怀绝技”卓尔不凡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 梅杰)